我知道,每条路都好难走,我知道,我的那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。我知道,我不可以去强求任何人。说好不再流泪就不会流,即使心再痛泪就在眼眶。

淘宝店那点事

每次都想写点什么的时候,总是写不出来

每次都有好多话想说的时候,却不知道从何说起

如果随时记下一点一滴,即使无法串成一篇,也是自己的碎语

 

今天我又逛了一下公主魔橱淘宝店,不是她的商品吸引我,而是那种引起共鸣的文字

没有华丽的辞藻,只有朴素的情怀,每次都受感动!

 

现在自己也和另外一个人,做了一个淘宝商城店,我们的想法是做一个产品好,服务好,价格公道的店铺,只是说起来容易,做起来难啊!

公主魔橱是一个充满文化气息的淘宝店,即使不买东西,也有很多人逛,很多人记住。如果有一天我们的店铺也能够做到这样就好了哦 哈哈!

百武西 貌似是日本文化,呵呵,店铺里面的品种很杂,但是呢,他融入了一种文化——空、无。似乎充满佛学,看来,店铺除了产品,有自己的文化内涵融合在里面,也不失为一种生存方式。看来,我得考虑一下我们自己店铺的文化了啊。

……

到淘宝创业的人越来越多,里面是卧虎藏龙,倍感自己的渺小。

学习中……失望中……坚持中……

评论

© 凡星飘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