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,每条路都好难走,我知道,我的那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。我知道,我不可以去强求任何人。说好不再流泪就不会流,即使心再痛泪就在眼眶。

不知不觉中……还是矛盾的

一个人的时候 心情好 切的土豆丝都是那么细……
一个人的时候 很悲伤 一杯水也懒得去拿来喝……

不知不觉中,竟养成了这样的习惯……

工作忙碌的时候,会觉得生活也就这样过的……

闲下来的日子里,抱着电脑,看着无聊的偶像剧,恨不得把之前没有看的全部补上来,直到眼睛酸了,困了……

不知不觉中,我的生活成了这样……

不熟悉的人,我不会去关心,也不去理会……
了解我的人,就毫不顾忌的,想说什么就说什么……

不止不觉中,我的沟通变得如此……

我是怎样的人,我究竟是怎样的人,又在过着怎样的生活……

曾经在网上看到,说做淘宝的都是疯子,过着黑白颠倒的生活……
但是,没有做过的人,是无法理解,当自己亲自打理的店铺,成功卖出第一单,第一次得到客户的好评时,那种激动的心情。此时不再是成功的喜悦,而是自己的付出得到收获时的一丝欣慰!

父母不理解,这样的工作有什么前途……
朋友们觉得,虽然工资不高但是你可以得到很多锻炼……

不知不觉中,我已经习惯了他人的不解……

2011年6月之前,我曾放弃自己向前走的梦想……
现在,我坚定了自己的想法,不算是真正的梦想,只是自己的一种期待而已……

不知不觉中,我的想法有了些改变……

路很长,我的能力也还是比不上别人,行动也还是在他人的催促下进行,没了信心……为什么呢?还是自己的心不愿意吧……
呵呵,原来我还是沉浸在莫名的悲伤中,只是时间不等我去打磨,过了这个中秋节,我就是23岁了……人生能有几个23呢?

无奈,无可奈何……在不知不觉中,原来我还是这样,何时才能真正的改变自己,改变自己的心情……能力……人生……

睡吧,还是要迎接明天的太阳,即使阳光是那么的耀眼,我还是依旧的渺小。

还是坚持自己的吧……至少我拥有我自己的几许快乐,至少在别人眼里我是乐观开朗的小女孩

我想我可以不勇敢!

我想我可以不勇敢!

我想我可以不勇敢!

在此逃避一下下

此时此刻逃避一下下

过了今晚,明天的我还是快乐的工作着,开心的生活着……

 

 


店铺顺利通过试运营,而且最近几天明显感觉到淘宝客起了作用,接下来会是怎样 ,我不知道……

她说我们可以撑到明年9月份 ,我说大不了换份工作,没什么关系的……

我们都在逃避,没有真心的想做好一件事情,资金是一个客观问题,是能够解决的,但是个人思想是主观的,自己不下决心去改变,旁人很难帮我们解决……

到现在为止,已经是过了5个月(我6月份过来开始筹备),我不知道自己是等待进一步发展呢,还是因为习惯了所有……又是矛盾中

评论

© 凡星飘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