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,每条路都好难走,我知道,我的那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。我知道,我不可以去强求任何人。说好不再流泪就不会流,即使心再痛泪就在眼眶。

“人生压力图”心理全解析-网上热传直呼活不起额!!!

“人生压力图”心理全解析
导语:“你不是富二代、官二代?你爸也不是李刚?恭喜你,你和我一样,我们都是“压二代!”近日,网友“心忧忧”在华商论坛发帖,分享了一组网上热传的图片:“被压垮的一代又一代!我们都是压二代!”,图片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在现代社会各个年龄段所面临的压力,网友直呼“活不起啊~活不起!”……
  1—5岁喝奶粉,压力大,有木有!
“人生压力图”心理全解析-网上热传直呼活不起额!!! - 凡星 - 凡星飘零
  今年的高考、中考即将来临,奋战在一线的学子们已经展开了最后的冲刺。同时,不少学生倍感“鸭梨山大”。其实,压力何止大考之前这段时间呢?对大部分莘莘学子来说,初中三年为中考,高中三年的唯一目标是高考,尤其在现在面临很大的就业压力的情况下,在面临家长们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期盼下,学生们怎能不“鸭梨山大”?
20岁—25岁中工作,压力大,有木有!
“人生压力图”心理全解析-网上热传直呼活不起额!!! - 凡星 - 凡星飘零
生活:有车也加不起油,压力大,有木有!
“人生压力图”心理全解析-网上热传直呼活不起额!!! - 凡星 - 凡星飘零
无奈:核辐射,谁也逃不了,压力大,有木有!
“人生压力图”心理全解析-网上热传直呼活不起额!!! - 凡星 - 凡星飘零

评论

© 凡星飘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